导演李安获得国际广电大奖

【新唐人2016年9月13日讯】周日,2016年国际广电大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行,华人导演李安获得代表最高荣誉的卓越国际荣誉奖。

2005年,李安以断臂山首次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2012年,立体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为他赢得第二座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据美国之音报导,此次国际广电大会上,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席克莱默在引言中指出,李安运用科技讲述动人的故事,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展会上放映了李安历年作品的精彩片段。

李安表示,拍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时,他感到电影世界的变化,他直接接触到数码电影和科技,扩大了他的创作天地和视野,让他非常兴奋。

李安表示,他坚信新科技将提升电影的叙事方式。他的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采用每秒120格的高频率画面,以及色彩明暗的宽广尺度,希望通过主角的视野,把战争与和平的真实带给观众。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