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韩国威胁可将朝鲜平壤化为灰烬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今日点击】(2634-2)

提要

韩国威胁可将朝鲜平壤化为灰烬
平壤:美国应承认朝鲜核国家地位
联合国酝酿“制朝”新法 北京闭口不提
中国疑承诺不承认朝鲜有核国地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英国退出欧盟的时候,欧盟大家讲过说:欧洲乱了,欧洲这种乱象有点失控,那北美在大选当中,出了2个人,现在看到,我们知道希拉里身体在昨天911的时候,突然出现了身体不适。而身体不适的一个很麻烦的事情,就是说被确诊为是肺炎,进而取消了今天她要去加州的竞选活动,那也就变成了实际问题很严重了。而希拉里的一个很关键的故事在里面,就是说她的诚信涉嫌到有问题,而川普我们知道他的,怎么讲呢,就特例风行的那种完全自我的表达,让人们很多人承认,根本不是一个传统中的政治家。他是一个生意人,是一个很极端的利己的生意人。希拉里身体出现不适,同一天在西班牙,西班牙的巴塞隆纳,出来50万人游行,要求独立,西班牙有着可能不同的种族,不同的民族,要求独立的这个民族呢,大概有750万人,而在西班牙占有相当的主要的位置,那巴塞隆纳就隶属于,它的所在地隶属于这个民族的主要的控制区。

那西班牙就一直是不太动,就不太稳定的,那一直有着包括一些极端的,以杀人寻求自治的这种作法,在过去时间里,几十年里一直都存在。那如果加上西班牙突然出现的要求独立,而法国总理今天明确讲说:法国每天在与恐怖分子做斗争,因为刚刚抓了3个女人,一个最小的19岁,大的30几岁,那已经带着自制的炸药,停到了巴黎圣母院,说炸完了巴黎圣母院,还要炸另外一个地方,结果没炸成给抓了。我去法国巴黎的时候我印象可深了,在巴黎圣母院四周3个军人,拿着冲锋枪,然后3个军人走着品字型,就在巴黎圣母院周围就这么转,一直在转,这不是警察那是军人,所以巴黎或者说法国,生活在这种恐袭的威胁之下。而德国遭受了这个有关难民的问题,我们知道看到德国总理,德国总理已经遭到了德国人本身的,对她的质疑。所以这种动荡的状况,展现在现实的面前。

而这展现在现实面前,而在东亚在亚州,最令人难以接受和不知道怎么办的,金三胖或者叫金胖仨,金胖仨进行了核武器试验,让所有人都傻了。大家形容的时候,我给大家形容的时候,金胖仨非常的贼,他傻不傻?他傻,他傻奸傻奸的,他太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他把华盛顿当一条狗,右手牵着;他把北京当成另外一条狗,左手牵着,咬,他吃准了,吃准了你今天中国共产党,你就不敢放弃我,我今天骂死你,我玩死你、整死你,你也不敢放弃我,你只要是中国共产党,你在我就在。越南已经出现变形,古巴已经跟美国恢复了邦交,古巴号称没有政治犯,今天就剩一个朝鲜,跟中国共产党拧着。而作为一个这么青稞愣的傻小子,玩死你中国共产党,你只要今天主政的人,你别看在国内,你叱咤风云斩杀无数,但你拿金胖仨,你只要守着中国共产党他就能玩死你,这就是今天的场面。

韩国威胁可将朝鲜平壤化为灰烬

安理会下达什么东西,人家不鸟的,我就这个,对不对?所以这事我们看到了,金三胖在朝鲜出现的故事,结果人家提出要求来了,要求国际社会承认自己是一个核国家,如果承认他是个核国家,他就具有核威慑力,那也就是说,韩国人、日本人将永远生活在他的恐惧之下。韩国人就不干了,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韩国威胁,要将朝鲜平壤化为灰烬。来自首尔的报导讲:如果朝鲜表现出,任何发动核攻击的迹象,韩国已有计划彻底摧毁平壤。韩国军界消息人士告诉韩联社说:平壤全部将被弹道导弹,和高爆炸导弹彻底摧毁,他还提到韩国国会议员,已经得到了这份计划的详情。

文章提到说:9月9日,朝鲜第五次核爆,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核试验,国际社会担心朝鲜已经在,有关核武器的进程中,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关键就是说,在20国峰会的时候,胖仨发了三颗导弹,据说很完美,然后到9日这一天,毛泽东死这天,他来一个核试验,核试验有核武器加上导弹,那就是核导弹,那可真成了捣蛋。平壤11日在911这天,直接回应安理会对他的制裁说:这是毫无疑义的制裁,极端可笑。而韩国的军事长官告诉韩联社说,平壤那些据信有朝鲜领导人藏身的地区,将会成为特别的攻击目标,将把平壤化为灰烬,从地图上消失。BBC驻首尔的记者,听到这个描绘他就觉得说:非常令人毛骨悚然,原因这种词都往往出自于,中国共产党的宣传之口,金三胖的宣传之口,从来没有出现过在一个正常社会中的,一个职业军人的嘴中,所以他感觉到很吃惊。但是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说,那已经把韩国人气疯了,韩国军人已经认为,这件事情走到这份上,是对他们的奇耻大辱。

平壤:美国应承认朝鲜核国家地位

而德国之声在报导讲,美国应该承认朝鲜是一个核国家的地位,这就是一个直接的威胁啦。面对联合国实行的新制裁,朝鲜在9月9日国庆日这一天,朝鲜进行了第5次核试验,这是最大的一次。而美国总统、韩国总统和日本首相都表达,要力促对朝鲜实施,额外的制裁措施,同意与联合国机构合作,对平壤实行新的制裁。而平壤呼吁华盛顿,承认它是一个核国家的地位。朝鲜外交部发言人讲:奥巴马政府拒绝承认,朝鲜具有核国家的战略地位的作法,是毫无意义的,如同试图以手蔽日,那朝鲜将继续巩固它核国家的地位。那也没错,它现在走到这份上,你不承认它那东西是在那儿,对不对?这事一点办法没有。刚才说了美国、日本和韩国,要跟联合国联手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那面对这种说法,北京却闭口不提,这就是德国之声的另外一篇报导: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声明中说:朝鲜又一次的无耻行为,又一次公然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决议,朝鲜应当致力于,促进该国人民的福祉,而不是寻求核武器和弹道导弹的技术。那共产党中国就这么,一直就这么过来的,这一个令人不能接受的行径,危及区域的和平与安全,再次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提醒人们需要加强,全球禁止核试验机制的紧迫性。

联合国酝酿“制朝”新法 北京闭口不提

其实完全都可以感觉到,安理会在相应事情上,已经越来越麻烦,对吧,越来越没有力量。而中国对这件事情只字不提,没有回复,那没有回复呢,一个可能是金三胖的行为呢,激怒了习近平,同时也打乱了他自己本身的安排,因为他不想在国际事务当中,引起更多的麻烦,他集中精力弄国内的事情。金三胖在进行核爆破的同时,习近平把天津的黄兴国给抓了,对吧!他的重心都在里面,不在外面,但是金三胖,如果他同意对金三胖的制裁,甚至同意更多的话,他又从中国共产党的角度来讲,考虑就这么一兄弟了现在,甭管再怎么样它是个兄弟呀,对不对?所以他就得死,这就是他最难的。我相信今天习近平搞不好,在中南海跳着脚骂金三胖呢,但是对外他没办法。

中国疑承诺不承认朝鲜有核国地位

在这个背景之下,法广另外一篇报导:北京疑承诺不承认朝鲜有核国地位,不允许朝鲜有核。那作为韩国,它部署了萨德导弹,出于保护自己的目的,那中国不让它,大陆为了制裁它,不让人家韩剧在大陆放,不让韩剧在大陆放,韩国人没挣着钱。而在这个背景之下,金胖仨也照样不鸟你,不鸟你中共,无论你是一个多漂亮的夜壶,它那一核爆你怎么着吧?你承认不承认?人家根本谁都不鸟你北京,自己玩了。所以这就是在现实环境中,你抱着共产党本身这个东西的时候,你死定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