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吉祥物大PK 抢萌主宝座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全台最萌、最疗愈的选战,2016全台吉祥物PK战在高雄开打,11日在时代大道进行暖身拔河赛,超过50只吉祥物同台卖萌,活动大使花妈人偶、高通通大跳台客舞迎宾,现场热闹滚滚。

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吉祥物齐聚一堂,民众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猛拍,活动大使花妈人偶、以及去年吉祥物大战萌主高通通,大跳台客舞,让现场气氛HIGH翻天。

吉祥物PK赛上午开战后,先进行拔河大战。不过,比赛一开始,两队的吉祥物竟放下绳子,跑到舞台前使出浑身解数卖萌抢镜头,看来要当个称职的萌主,比实力更要比人气,拔河赛变成搏版面大赛,现场逗趣好笑。

高雄市副市长许立民:“吉祥物的齐聚一堂,要带给我们大小朋友、带给我们这个社会,其实不是那种你死我活的竞争,而是这个真的就是把这种吉祥物的可爱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然后帮这个所有的社会大众做一点疗愈的效果。”

吉祥物在混战中莫不使出浑身解数,使劲卖萌,就是要收买大朋友小朋友的心,在官网及现场票选中,脱颖而出,登上萌主宝座。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