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离奇装修 业主花30万元竟错装人家房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近日,陆媒报导了一起花钱靓装新居,最后却发现为他人作嫁衣的离奇事件:在沈阳市泰荣湾小区,小区B21号楼某单元3楼的业主竟装修了4楼的房子,装修费就花了30万!

据悉,泰荣湾小区位于沈阳浑南区文溯街8号,涉事的B21号楼南侧只有4层,北侧则多了底层的停车场,停车场上同样是4层住户。

1单元4-1(“1-4-1”)的业主是许先生。今年4月,他购买了这套100多平的房子,并于7月底到小区物业准备办理入住手续。“去物业公司前,我先去新房看看,看到的情景把我吓了一跳”!

他说,当时室内摆着崭新家具,已经全部装修妥当,马上可以入住。

正当他疑惑之际,装修工人找来了同样错愕的雇主杨女,经发展商与物业管理公司核实后,终于发现是杨女装修错了新居!

许先生对此感到想不通:虽说新房被莫名其妙装修一新,但始终有新房变成二手房的感觉。

而杨女士则更是感到委屈:花了近30万元,却替别人装修了房子!

杨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现在的心情,简直无以言表!”

她决定买楼前,曾随售楼员到同一单位查看了4次,才以83万元买下1-3-1号室,今年4月收楼后就开始装修。不过到5月底,她发现门牌号码赫然变成了“1-4-1”。

向物业查询后,她获得的答复是:“放心吧,只是跟一楼车库有关,对你家没影响”。

杨女士于是继续装修。直到7月底,1-4-1的真正业主许先生来收楼,才真相大白。

8月1日,物业出面叫停了装修。但此时装修已差不多完工,连家具都摆好了。

泰荣湾物业服务中心“天阳物业”刘经理认为,开发商那一方应当承担责任。因为原先门牌号码的编排没有计算停车场,但5月底重新规划后,停车场变成了1楼,门牌号码也就由“1-3-1”变成“1-4-1”。

他说,“现在,我们发现弄错的只有杨女士这一户,原因可能在于B21号楼内其他住户尚未办理入住手续”。

而泰荣湾售楼中心工作人员则透露:“售楼中心从销售经理到售楼人员于一个月前全部更换了,因此,我们对此事不了解。建议你们去找物业问问吧。”

杨女士表示,已无法联络上当初带她看楼的售楼员,以及办理入住手续和给钥匙的物业处职员。而事发至今已1个多月,物业管理公司和发展商仍在互相推诿卸责。她促发展商尽快协助解决此事,否则将通过法律途径处理。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