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强警告:平壤敢动核武即让其从地图消失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日前,朝鲜进行的第5次核试验引发各国的强烈谴责。韩国军方表示,将建立大规模惩罚报复作战理念,一旦发现朝鲜有使用核武迹象,将发动歼灭战,使平壤部分区域从地图上消失。

韩联社引述韩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国防部向国会报告的大规模惩罚报复作战理念,是将平壤划分为几个区域,在发现朝鲜有动用核武征兆的千钧一发之际,使用大量弹道飞弹或高爆炸弹,将朝鲜军方最高指挥部所在地或可能藏身的区域化为灰烬。

报导称,按照这一“歼灭”平壤的理念,朝鲜首都某区域恐将完全从地图上消失。而这一计划是在无核武器的范围内所能建立的最佳作战理念。

而根据这项大规模报复作战计划,韩国军方将可动用射程300公里的玄武-2A地对地弹道飞弹、射程500公里的玄武2B弹道飞弹、射程1000公里的玄武-3巡航飞弹等一切可用的战略武器。

报导称,韩国军方已经计划大幅增加玄武系列弹道飞弹的数量,并争取到明年完成射程800公里弹道飞弹的试射,投入实战部署。

据悉,这是韩国军队首次阐明足以凭借其自主弹道及巡航飞弹力量,对金正恩政权实施相当水准的惩戒报复。

报导还称,韩国军方还按照“美军第75游骑兵团”的概念,组建针对朝鲜首脑机关实施惩罚行动的特种部队——“韩版游骑兵团”,以在金正恩有动用核武迹象的时候,对其实施歼灭行动。

美军第75游骑兵团被认为是美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曾在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中击毙或生擒众多恐怖分子,年初还访韩参加联合演习。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