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 中共十多万亿债务苦撑2016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讯】赵培:2016大半年已经过去了,如果非要选一个词来形容一下中共的经济的话,那只能是“债”,我们看一下三组数据:

2016年前8个月地方政府发行债务规模约为4.8万亿元,超过去年全年3.8万亿元的总发行量。有机构就预计了,全年地方新增债及置换债总额将超过6万亿元。

中国央行8月份发表的数据显示1到6月份个人住宅贷款增长了2.3万亿。7月份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4773亿元。这也就是说,头7个月中国人的房贷增加了将近3万亿。

万得资讯数据显示,大陆A股房企资产负债率达65.68%,负债总额高达3.74万亿元,而如果加上港股公司,则这一数字则远超4万亿元。

咱们通过简单的加减计算就可以知道,在前8个月里,但是这三项中共已经发行了11多万亿的债务了。所以说,中共2016年的经济就是藉债度日维持虚假繁荣。其中,中国人个人的房贷那就是中共央行行长周小川有意制造出来的,这一点咱们在8月24号的微视频中已经说过了,这里就不多说了。

中共持续吹大债务的目的是要掩盖政府破产的实质。中共地方政府在2015年就应该破产了,2015年有3.1万亿元地方政府债务到期,2016年到期2.8万亿元,2017年到期2.4万亿元。2018年及以后年度到期6.2万亿元,地方政府还不上债就得破产。为了不让地方政府破产,2015年中共搞了一个地方政府债务置换,那就是让地方政府借低利息债务去还高利息债务,地方政府继续借新债。

2016年中共地方债务置换的总额度是5万亿,中共银行吞了这些坏债那也是压力山大呀。这个时候,共产党想起了百姓了。周小川和央企通过炒地皮来提高房价就是这个目的:第一,土地转让金是地方财政的主要收入,地价高地方政府收入就高了,可以少借一点债了;第二,百姓房贷多了,地方政府坏账给银行造成的压力就被缓解了。

百姓要怎么辛苦还房贷,那就不是共产党关心的事了。可能有朋友问了,地卖光了怎么办?不着急,共产党的房产税已经在路上了。网友们说“共产党万税”、“社会主义万税,万税,万万税”,

那么,共产党搞得政府破产是社会主义的错还是资本主义的错呢?妥妥的社会主义的错。共产党现在是重复瑞金苏维埃政府财政和金融破产老路。1932年,中共在瑞金发行了一种纸币,它自称“苏区币”,这个纸币有两个目的,第一是用这个纸币把瑞金百姓手中的真金白银给骗到银行,然后拿着这些大洋到国民党的地盘购买物资;第二是用这个纸币购买当地的物资、支付工人和士兵的工资。

到1934年,中共的苏区币发行量猛增3倍,导致了物价飞速上涨,纸币不断贬值,百姓拒绝苏区币要求用大洋付款,中共当然就来硬的,百姓就跑了。最后,中共财政和金融双重破产再加上军事上的失败,1934年10月开始北逃陕北。2016年中共发债就是在重复瑞金的老路而已,就快撑不下去了,百姓已经开始外逃海外就是一个征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