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频自爆 台6航空禁机舱内开机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三星的Note7手机,在全球各地都传出自爆案例,三星行动部门总裁,还因此出面鞠躬道歉。为了飞航安全,国外也有多家航空公司,强制规定Note7用户的旅客,在机舱内不得开机、充电,而国内的华航、长荣、复兴等6家航空公司,也宣布跟进。

地勤人员 VS. 旅客:“请问一下小姐身上有没有携带Note7手机?(有。)那些跟您说行李箱里面Note7手机不能放置托运行李。那随身只能携带,不能充电、开机。”

来到机场柜台check in,地勤人员,仔细跟乘客确认,有没有携带三星的Note7手机,柜台上方的电子看板,也是再三叮咛不得托运,因为Note7自爆事件频传,已经被多家航空公司列为黑名单。

旅客:“为了航空安全(所以没有关系?)我觉得ok。”

旅客:“那我觉得应该ok,毕竟还是安全第一。”

为了安全,大多数旅客都觉得很合理,怕影响飞安,日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也特别警告,因此国外有多家航空,强制禁止旅客在机上开机、充电,而国内的华航、长荣、复兴、华信、立荣、威航,也跟进;至于远航和虎航,则是建议不要在机上开机或充电。

旅客:“我没办法确定说哪一台机子它会自爆,那我个人是赞同(规定)的。”

三星手机高爆炸风险,让各家航空闻之色变。虽然对Note7用户不太方便,但为了飞航安全,只能多多配合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