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离奇! 美男停车竟在9层楼上倒挂空中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讯】9月9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发生离奇车祸,一名男子竟然驾车从9层楼上倒挂空中,车上的人随即下车,从窗户钻进大楼,场面惊险,让人称奇。

“今日美国”报导,9月9日下午2点半,美国德州奥斯汀警察接报赶到现场,发现一辆2004年款丰田4Runner从车库一侧悬挂在空中,其中一个车轮缠着电线,在空中的汽车随风摇来摆去,非常危险。

警方表示,丰田汽车的司机是一名24岁男子,他在停车场的九楼停车时,突然无法使汽车停止,于是冲出停车场,悬挂在空中。幸好汽车的一个车轮缠上了电线,让车内的人得以在一名旁观者的帮助下,通过一个开着的窗口爬出汽车,爬进停车场。

警方表示,肇事司机没有受伤,但吓得浑身发抖。

目击者Zachary Cayson拨打的报警电话,他说,肇事司机花了5分钟才爬出汽车,他说,他听到肇事司机尖叫:“把我弄出去。”

另一名目击者Karl Schmidt表示,这辆车飞出停车场,在空中摇摆,还撞到什么东西,一些汽车零件从空中坠落,之后他听到男子的大喊救命声。

相关视频

离奇车祸在美国时有发生。今年7月27日晚,马萨诸塞州30岁的居民娜艾塔汉(Nabila Altahan)驾驶她的2004年丰田花冠汽车,在4号联邦公路往西的方向道路上行驶。因为错过一个路口,车上的GPS突然发出“掉头”指令。艾塔汉反应和行动太快,高速离开公路,导致丰田车爬上一根固定电线竿的铁丝,当时,汽车几乎与地面呈现垂直状。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