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萨利机长》与《鲁滨逊漂流记 》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又到了周末,一起看看本周有哪些新片?

萨利机长》(Sully),由真实事件改编,故事叙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机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在起飞一分钟后遭飞鸟攻击,导致两部引擎同时熄火,飞机完全失去动力,在评估无法到达任何附近的机场后,机长决定避开人烟稠密的地区,将失去动力的飞机驶向哈德逊河。

奥斯卡影帝Tom Hanks:“七年后我们终于推出了此故事,试图抓住一个对人们很重要的真实时刻,伊斯特伍德先生成功做到了。”

本片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伊斯特伍德很开心与汤姆·汉克斯共同合作。

奥斯卡最佳导演Clint Eastwood:“他拍过很多电影,很有经验,所以几乎没费什么劲。”

演员对拍摄飞鸟撞击记忆深刻。

好莱坞男星Aaron Eckhart:“从他们起飞到撞上鸟这段时间为3分半,要如何变成一部电影?他们设法营造紧张气氛,编织成一个美丽故事,一个人道主义的故事,可能某些人眼中的英雄,对别人来说什么都不是。”

萨利机长临危不乱,成功迫降地挽救了机上全体155名乘客的性命与一场令人不敢想像的灾难,这次迫降被大众与媒体盛赞为“哈德逊奇迹”。但是台面下,一场飞安调查却默默展开,调查的结果极有可能毁掉他的声誉与他一生最爱的飞行事业。

好莱坞男星Aaron Eckhart:“我非常感动,这部电影很感人,故事结构很动人。”

动画片《鲁滨逊漂流记 》(Robinson Crusoe),在一个孤零零的荒岛上,住着一群相亲相爱的小动物们,一场暴风雨卷来临,一艘商船遇难,动物们认识了船上幸存的人类:鲁滨逊也展开一场冒险之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