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列车出轨翻覆 4死47伤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周五,在西班牙西北部的加利西亚自治区,一架载客列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脱轨,造成至少4人死亡,47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当地时间上午9点半,西班牙一列载客列车在接近奥波里尼奥镇(O Porrino)车站前出轨,车厢倒向一侧,严重扭曲变形。

当局派出大批消防人员与救护车到现场抢救。

加利西亚副区长Alfonso Rueda:“市政府证实有4人死亡,其中3人被困在车箱残骸内,我们关闭了电力,以便救援人员开展工作。”

这起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47人受伤。出轨的列车上当时载有63名乘客,1名司机与1名工作人员。

车上一名女乘客描述事发时情景时说,行李箱与乘客撞成一团,有人跌倒在地。

目击乘客:“火车突然刹车,行李箱掉到我们身上,我母亲撞伤了我父亲,我母亲的脖子也受重伤。”

出事列车属于葡萄牙的一家铁路公司,事发时正由加利西亚的维戈市,开往葡萄牙。西班牙铁路部门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