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国游客吃天价大餐 宾主尽欢 以色列当局却怒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8名中国游客以色列一家特色餐厅享受8个小时的大餐,花费了4400美元,宾主尽欢,却惹怒了以色列入境游运营商协会。

“中国可能有十几亿人,但他们不全是傻子。”以色列入境游运营商协会(Israel Incoming Tour Operators Association)主席法塔尔(Yossi Fatael)在脸书上用希伯来语指责餐厅的高收费,“我们这是在自己摧毁以色列正在发展当中的中国游客潜在市场。”

从法塔尔贴出的餐厅账单可以看出,中国游客在西耶路撒冷城外的阿布高什餐厅(Abu Ghosh)一共消费了16500谢克尔(1谢克尔=0.27美元,16500谢克尔折约4385美元),其中4000谢克尔的包厢费、650谢克尔的头盘沙拉、5900谢克尔的酒水、3150谢克尔的主菜、1300谢克尔的甜点和1500谢克尔的服务费。

阿布高什餐厅合伙人易卜拉欣(Jawdat Ibrahim)对此表示异议,他在社交媒体上说,中国客人享受的是上等佳肴,而且餐厅配合客人要求,拒绝了所有其他顾客,闭门专门招待了中国游客总计8个小时,并且不仅提供特质的甜点、优选的酒精饮料,还请来艺人做表演。易卜拉欣表示中国游客对这一餐非常满意,他特别提示餐费单上,中国客人签名2次,表示了对餐厅的肯定。

此外,对于高达1500谢克尔的服务费,易卜拉欣表示,这是中国客人坚持支付的。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易卜拉欣在脸书上分享了餐厅为中国客人专门布置的用餐环境。

事件传到中国国内引来网友的热议,其中不少人感慨以色列旅游当局的认真与负责,对他们称赞不已。

以色列中央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7月共有6900名中国游客到访,而来自美国和法国的游客则分别高达5.7万人和3.16万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