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班克电影节 《风月俏佳人》导演获奖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洛杉矶伯班克市有“世界媒体之都”的称号,因为华特迪士尼、美国广播公司、华纳兄弟等许多媒体与娱乐公司的总部都汇聚于此。9月7日晚,第八届“伯班克国际电影节”拉开序幕,好莱坞著名喜剧导演盖瑞•马歇尔获颁精神奖。

《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出自导演盖瑞•马歇尔之手,他一手捧红了茱莉亚•罗伯茨成为超级巨星,这部片也成为全球十大经典爱情片之一。马歇尔今年七月过世,享年81岁,让人怀念,伯班克电影节特别颁发盖瑞•马歇尔精神奖(The Gary Marshall spirit award),由他同为导演儿子史考特代领。

好莱坞导演马歇尔之妻Barbara Marshall:“我们很开心获颁此奖,盖瑞一定会很开心。”

好莱坞导演Scott Marshall:“他很爱逗别人开心,他喜欢开心工作,鼓励年轻制片人认真工作,完成电影,他知道要制作一部电影有多难。”

马歇尔也曾执导脍炙人口电影《公主日记》(The Princess Diaries)和电视剧《欢乐时光》(Happy Days),陪伴大家度过美好时光。

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台气象播报员Fritz Coleman:“他的秀、电视节目与电影,是他灵魂的延伸,他是最温暖的男人。”

伯班克国际电影节主席杰夫•莱克特(Jeff Rector)25年前曾在《风月俏佳人》当替身演员。

伯班克国际电影节主席Jeff Rector:“他是一个温暖、慈爱、大方的人,对我们来说能颁发此奖意义深远,未来每年他的事迹将长存在人们心中。”

今年全球有超过七百部电影参展伯班克国际电影节。

伯班克国际电影节主席Jeff Rector:“我们的闭幕电影是《九一一》,我们颁奖给两位二战老兵,我们也颁奖给《星际迷航》女星尼切尔•尼克斯,庆祝电视剧50周年。”

一连五天的伯班克国际电影节将播放140部电影,让你一次看个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