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持斧劫匪入侵 6岁女孩勇格斗 救出祖父(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新西兰奥克兰本周一发生的事件让大人汗颜,一名6岁小女孩在6名持斧头等武器上门打劫的匪徒面前灵活机动,救出自己的祖父,还阻拦他们伤害其他大人。

事情发生在9月5日,案发的整个过程被摄像头拍摄下来。6岁的小英雄莎拉(Sarah Patel)当时与家人一起在家人开办的商店中,开门迎客,这时来了6名劫匪,他们手持武器,其中有人拿着斧头。

从监控录像拍摄下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莎拉和两名成年男子逃进房间,其中一名男子在前,莎拉在后,从另一个房门逃跑。这时,一名劫匪拿着斧头冲进房间,并追着仍留在房间的那名男子。没想到莎拉没有自顾自的逃跑,而是回到房间,干扰持斧头的匪徒行凶。

紧接着,小女孩似乎想起来什么,竟从另一个房间领来了爷爷,并成功带爷爷离开。

警方随后抓捕了5名不足20岁的嫌犯,这些嫌犯在9月6日第一次出庭受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