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催交党费面临尴尬处境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赵培:9月5日,中共的官方媒体《人民日报》刊登了一篇题为《交党费非小事》的文章。这篇文章说,2016年山西省22家国有企业共补交党费8000余万元;天津市的66家国有企业共补交党费2.77亿元。恐怕很多很多朋友不明白中共在说什么,咱们今天就说一下补交党费的政治运动。

2016年,中共开始了一个号称是有关交纳党费的专项整改工作的党内政治运动,说白了就是要党员补交党费。很多人对中共党费的观念是来自中共的自我美化电影,共产党员快死的时候,不关心家里人、不敬畏生死,毫无人性的对身边的人说,这是我的“党费”。中共的“党费”成了一个政治符号。

自由国家的政党是party,什么意思呢?就是聚会,政治理念相同的人凑在一起乐呵呵。你要想成为哪个党的党员,不要宣誓、不要介绍人、不要组织审查,到网上填个表就可以了,可能有个注册费,当然很便宜。这些政党都是注册的合法社团,不注册的那叫黑社会。政党活动的经费主要来自募捐,并且有严格的法律规定,所有账目是对社会公开的。

对比来看,中共是没有在民政局注册的非法组织,按照咱们刚刚说的标准,就是黑社会。中共入党赌咒宣誓的那个行为是宗教行为不是正常的政党行为。中共的介绍人、组织审查也不是政党行为就是特务组织或者黑社会发展成员的行为。中共的“党费”是按照您的工资高低按比例收取,这就是税收行为;但是中共又不是国家,收税是非法敛财。大家看一下,非法、宗教、特务、黑社会、敛财,大家能得出一个什么结论呢?邪教!

2016年,中共发现党组织要垮了,党员们不想跟着共产党搞政治,更不信共产主义那一套,突出表现就是很多人都不交党费了。刘少奇曾经提过,入党做官论。在共产党垄断政府、企业的状态下,大多数人入党就是混口饭吃而已,现在工资这么低,共产党的党费都不愿意交。中共在2016年开始要求党员补交党费,这成了一次表忠心的活动。

我觉得这次政治运动有两点很有意思,第一,山西补交8000万、天津补交2.77亿元,这么巨大的数字说明,相当多的党员都反感中共,只是为了混口饭才被迫入党;第二,共产党在巨大的党费缺口下是怎么活了这么多年呢?只能是偷国库。薄熙来、周永康的贪污那都是共产党教育出来的,举一个简单例子,省委书记是党官还是政府官​​员?是党官,但是省委书记、省委办公室却是从政府财政拨款。《九评共产党》里面用了“附体”一词形容这种行为,非常准确。

9月5号《人民日报》催交党费这说明党员已经不愿意跟着共产党混了,共产党不如散伙。中国人不必为了谋生加入一个邪教;中国的官僚体制与中共切割,总统、省长、市长关系也就理顺了,这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