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纵谷鸣巨响 原因不明 充满想像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9月8日上午,台湾长达40余公里的台东纵谷居民,都听到巨响,疑似爆炸声,“很吓人”,连猫狗都被吓到躲进屋,原因却至今不清楚。

“是外星人吗?”“很吓人!”“就像在耳朵旁压破气球。”9月8日上午大约10点前后,从台东市最南端的知本至纵谷最北端的海端乡,甚至海岸山脉对面的东河乡,在大约2、3秒时间内都听到“轰”的巨响,仿佛“巨大的爆炸声”。伴随着爆炸声,很多人家的门窗出现震动等情况,而且“猫狗都被吓到躲进屋子里”。

然而,附近的陆军、空军都没有演习,当地也没有任何炸山等建设项目,台东县消防局也表示,附近没有烟雾,应该不存在山脉爆炸、地震等自然灾害等。林业局台东林管处也表示,没有发生山崩等。中央气象局台东气象站表示,台东纵谷从气象上没有打雷的条件也没有记录到打雷。

那么这声巨响是从那里来的呢?民众开始热议。有的说:“在海端乡锦屏山区5公里处,载桂竹的卡车轮胎发生爆炸。”这派民众认为,轮胎爆炸声在台东纵谷中不断回响,不过很多人反驳表示,锦屏部落山区距离台东市超过40公里,不可能锦屏的轮胎爆炸,在台东市区都能听到,此外东河乡与锦屏相隔海岸山脉,更不可能一个轮胎爆炸的声音会传到那边去。

那么这个声音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外星人”现在成了人们普遍能够相信的答案,不过真的是外星人吗?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