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跃入G20领导人小船 意总理险摔倒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电】在浙江杭州举行的二十国峰会(G20)已经闭幕。9月7日,外媒称,G20杭州峰会虽然计划周密,但效果惊人。即便是中共当局配备了大批人员也无法避免一条小鱼的破坏行为,险些让意大利总理特雷莎•梅摔倒。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报导,事情发生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在两条船的其中一条上,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愉快地聊着天。“受害者”是梅女士尊敬的意大利总理伦齐,事情的发生令他们完全始料未及。

报导说,就在这几位领导人热聊之际,一条小鱼从水下冒死一跃,直接跳入了他们的小船,引起一阵喧嚣,领导人们试图躲开小鱼,以免晚礼服溅上湖水。

这时伦齐站了出来,他可能是想用脚把鱼推回湖里,结果自己差点摔倒。

据报导,G20峰会议发生了诸多意外状况。

G20峰会9月4日在杭州开幕之际,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杭州时就发生了意外状况及一系列争执。

9月3日,奥巴马乘搭的“空军一号”专机降落杭州机场时,机场没有准备好让奥巴马走下“空军一号”的飞机扶梯。导致奥巴马是从“空军一号”机腹位置的一扇较窄的舱门走出来。

据美国之音报导,一名中共官员对那些为了给奥巴马总统拍照而选择位置的白宫记者大喊大叫,紧张气氛升高。

(记者刘璇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