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在G20做了王岐山想做的事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今日点击】(2629-2)

提要
G20后续:在华设立反腐追逃赃研究中心
奥巴马该如何下飞机”背后的中美角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几个朋友刚刚去欧洲回来,然后大家聊天说了这么几句话,就提到在欧洲在伦敦和巴黎东西很贵,其实罗马东西也满贵的。大家在评价这些东西的时候呢,每个人有着自己不同的想法,那我在听着这种评价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一个概念,贵族和财主之间的区别,贵族和财主之间的区别。贵族呢我记得我上学的时候,那时候被党灌输都是没落的贵族,一群游手好闲就像八旗子弟一样,挂个鸟笼子在马路上到处逛。我记得原来有个电视剧叫那五啊,就有点像破落的贵族,老觉得自己怎么样的,其实这个老炮儿里面,演的这个角色老炮儿,既有点儿贵族的味道儿,住在北京的四合院里面,有自己家里老房子,架个鸟笼子,这儿看看那儿说说,在后海一带银锭桥一带逛一逛,看点不平的事说两句。但大家有时候会嘲笑他,贵族嘛已经没落了,家没有那么昌盛,但贵族有个很关键的问题,为什么人们在评价贵族和财主的时候,其实我个人认为相当朋友心里中,对贵族多少有着尊敬的成分,对财主却是一种藐视的态度,一种藐视的态度。

那贵族的原因,是因为在他的生命内在中,有他的一份文化,有他的一份道理,有他的一份内涵,有他的一份那种氛围,他恪守着自己的某种东西。其实我相信很多朋友,甭管特别是读欧洲英国的,或者法国的一些作品当中,我们都看到这样的形象。人们对贵族的生活,也有着一种内在的向往,因为他有一种身份的象征,财主不是,对吧!人们对财主想到的就是刻薄、尖损、欺诈、占有,财主就这个。所以今天很多大陆人出去旅游,表现出来就是财主样儿,我是爷儿,我是姑奶奶就是财主,怎么着我就有钱,我就仨有钱,你看不起我没关系,我就有钱怎么着吧你,就这个,对吧!那人家不能怎么着,一扭脸就走了,说怎么了来了,说谁来了?来了就完了,财主来了。看到人们去欢迎大陆的游客,是指财主来了,他一点儿都不尊重你,你信不信?因为你的表现出来的,却是一个缺少正常人,应该有的人的一种品质。我没有埋汰任何人,我说的是个现象。

G20后续:在华设立反腐追逃追赃研究中心

这两天我们看到的事情当中,一个就是香港,香港人220万人,拒绝中国共产党的魔鬼,因为他是人。另外一个对等的在杭州的故事,所谓的峰会的故事,我在节目中跟大家介绍了,峰会,习近平要借助峰会,树立他的国家形象达到他的目的,某种概念当中他做成了,截止到现在我们看到的,某种概念中做成了。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峰会结束之后,即刻在中国设立了,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没错吧,王岐山一直解决不了的事情,透过峰会解决了。所以他的反腐败,打击前朝所有官员,这是我跟大家,一再跟大家分享的概念。打击前朝所有官员,他反过来就与前朝的所有官员本身为敌,这扣怎么解?你们家共产党就这么干的,你们家总书记就让这么做,你今天成了总书记,你抓我,你打我,我不恨你才怪,你能赖我吗?那所有的官都可以这么说,你能赖我吗?你怎么解决,对不对?

中纪委监察部6日称,峰会各国领导人一致批准通过,二十国集团反腐败追逃追赃高级原则,并在华设立20国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那这样的原则成立了,第二天即刻成立了研究中心,王岐山相对的人马即刻进驻,即刻有具体的人名夸夸夸就挂上。搞不好奥巴马坐着飞机,还没回到华盛顿哪,名单都已经过去了 这点人,我们刚说完这事你得给我办了。你看着吧,你看着在后面出什么样。文章提到说:中纪委监察部的消息还讲,目前中国的百名红通人员,已经有三分之一的人落网,33个人。中纪委还曝光了,国际刑警已经发布通缉令,100名涉嫌外逃的国家工作人员,那重要贪腐人员等等。路透社提到说:习近平四年前开始全国性的反腐以来,中国一直试图寻求国际合作,包括美国、加拿大,但是相互之间没有引渡条约,这件事情很难办,所以他透过峰会,干了这件事情。什么外交他都不管的,他杀的,今天习近平、王岐山杀的,利用所有可能杀的,一定是中南海的人,别的他根本够不着。够不着的原因是,他根本没有精力和时间去考虑那些,所以从来没有国策,只有反腐,打击所有前朝的官员。

“奥巴马该如何下飞机”背后的中美角力

奥巴马参加峰会下飞机,我们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故事,结果这件事情还闹大了,据说国内很多人很高兴。纽约时报写了篇报导,它提到奥巴马应该如何下飞机,背后的中美角力。星期六下午在北京东部,空军一号降落,中美官员已经就一个,最为平常不过的问题,却经历了漫长的激烈的争论,总统该如何下飞机?奥巴马参加峰会抵达中国时,中国的接待方式引发了这样一种说法,中国怠慢美国总统。一些由北京控制的新闻机构,对这个说法进行了驳斥,指责美国在这次争执中表现很傲慢,从而煽动起了民族主义愤怒情绪。你记住啊,这是控制的,由北京控制的新闻媒体机构。熟悉中国的美国官员和外交官表示,实际情况既简单又更复杂,美国军方曾经空运了一套客梯车,也就是下飞机的,奥巴马所有的外交出行,都会是这样。

这一次白宫,得到了中方的允许,也准备了该设备,但是一名高层行政官员表示,在奥巴马抵达之前,中方改变主意,官员讲中方要求只能使用中国的,美方愿意使用中国的客梯车,但中方坚持由一名本地司机,将客梯车运往飞机,那美方表示,这名司机无法与白宫团队的,哪怕最简单的任务进行交流,因为他不会讲英文。说白宫要求将他换成一名,可以说英文的司机,但中方拒绝。在空军一号降落的时候,中方态度有所软化,告知美方可以使用自己的客梯,但是美方官员表示,时间已经来不及更换了,白宫决定放弃主出口,那选择让总统,从机腹部一扇比较小的门出来,那里配备他们自己的折叠的梯子。一般只有在空军一号抵达,像阿富汗这种安全顾虑较大的地方,奥巴马才会走那扇门。而这样的决定,却剥夺了美国总统从主门出来,沿着客梯走向红地毯的机会,红地毯已经铺好了但不大看得见,奥巴马也是如此,他轻松的走下了飞机,仿佛是在一个地方的小机场,从一个通勤航班上下来一样,这就出现我们曾经报导过的场面,总统进入一片混乱的场景,中方安全人员用隔离带,将白宫记者隔开,使他们无法记录,总统抵达的场面,连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也遭到了拦劫。

那中共官员大声说这是我们的国家,这是我们的机场,而这个官员的愤怒,被人用手机录下广泛传播,在中国一个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上,受到了赞扬,应该是在微信,事情就是这么个故事,对吧!据说相信很多国内的朋友会知道,会看到这样的故事,觉得很爱国,非常爱国 这个官员非常,爱国主义嘛,这是我们的国家,这是我们的机场,单纯听这句话,铿锵有力。当事情一落下来一看,它整个回复的故事整个一看,我们就知道故事哪来的,给我的感觉就是,大陆人自己不耍自己、不玩自己、不整自己,对不起自己,他活着很无奈,很没意思。怎么整? 一定让自己很亢奋起来。亢奋什么?打美国人。

杭州人开峰会,不让他在家待着出去旅游,他高兴,有奶便是娘,谁家的奶无所谓,有钱就是爷,对不对?只有我受到没受到尊重,你扯蛋,尊重值多少钱,它让我出去旅游那多少钱,它要不是神经病那才怪。所以杭州人可以这么扔出去,为了欢迎奥巴马,而奥巴马来的时候非得埋汰他,来表现我们国家的强大,你说这是什么地方,什么地方我不知道,不是正常人待的地方这我知道。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