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美女大生创意组图阻校园性犯罪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美国大学开学了,一名在纽约州伊萨卡学院读书的女学生创意拍摄了一组“It Happened”照片,呼吁人们关注大学校园安全,制止校园性犯罪。

20岁的马祖科维奇(Yana Mazurkevich)创意了一组照片,展示的都是大学校园内可能的男子性侵犯女子、女子性侵犯男子,甚至男子性侵犯男子、女子性侵犯女子的场景,希望因此吸引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共同提高社会对校园安全的重视,制止校园性犯罪。

马祖科维奇的创意灵感来自于上周获释的前斯坦福大学学生运动员特纳(Brock Turner)。特纳因为在2015年1月性侵犯一名失去意识的妇女,被判处3个月徒刑。

这组照片发布后,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马祖科维奇强调,这些摆拍出来的照片就是在现实生活中实实在在存在的,真实发生着,所以希望人们能够真正的重视这件事情。

2006年,美国司法部在题为《大学女生的性受害》报告中表示,美国有3.1%的本科生遭受过强奸或强奸未遂,而在大学前遭到强奸的比率高达10.1% ,强奸未遂为10.9%。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