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iPhone 或摈弃蓝牙技术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苹果公司预期将于本周三发布新的iPhone7,有分析指出,未来的iPhone手机很可能会抛弃蓝牙技术,而是使用苹果自己研发的全新无线通信技术。

一向以预言准确著称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又公布了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将会使用低功耗的类似蓝牙的通讯芯片,来取代现在使用的蓝牙技术。

这也表明,苹果对于省电、通信规格以及发展速度等方面都为自己设立了更高的要求,而蓝牙技术已经无法满足苹果在这方面的高要求,因此自行研发了更先进的科技产品来取代蓝牙。

今年7月泄露出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将为自己的新无线耳机取名为AirPods。不过AirPods似乎并不会应用在即将推出的iPhone7上,因为苹果已经为iPhone7推出了全新的配套耳机,取消了目前通用的3.5毫米耳机插头,价格也比现在的29美元,大幅提高到79美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