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林祖恋周四受审 村民游行遭恐吓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1. 林祖恋周四受审 村民游行遭恐吓

广东省陆丰市乌坎村前村书记林祖恋被控受贿,被关押已经两个多月,9月6号,林祖恋的儿子林壮对香港媒体表示,林祖恋案8号将开庭审理,他日前收到了一份广东佛山市禅城区法院的旁听通知书。

而乌坎村数千名村民在林祖恋被带走后,发起的要求释放林祖恋的游行抗议活动,到9月6号也持续了79天。

据香港“东网”报导,有村民表示,他们最近陆续收到陆丰市公安局发出的告诫书,书中指称游行、示威、集会,严重扰乱社会及交通秩序,告诫村民在本周六(9月10号)前,停止一切的游行活动,否则将追究村民的法律责任。

2. 34国禁大陆月饼入境 北京超市售去年月饼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大陆月饼的质量问题再度引起关注,日前大陆出入境检疫部门说,大陆人向国外寄送月饼要谨慎,美、英、日、澳等国家都对寄送月饼入境有严格限制,目前有34个国家禁止中国大陆月饼入境。

同时,大陆网民也表示,在食品安全备受质疑的情况下,在大陆已经不敢随意购买月饼。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日前北京居民发现,北京的一家超市出售的月饼包装盒上,印制的生产日期有去年8月的印迹。

3. 山东村民抗强拆 村长被拨汽油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山东临沂河东区三官庙村马姓村民家近期面临房屋被强拆,9月1号开始,村干部每天带领二三十名强拆人员与一台挖掘机,到他家门前摆出强拆的架势。马姓村民与他的弟弟则在门前摆了汽油瓶与菜刀示威,村官因此一直不敢强行攻入。

9月5号,村长与马姓村民的母亲发生争执,威胁说,村里已经准备好200万元钱,要把马家全家砸在里面。马姓村民的母亲听到后非常气愤,拿起地上一瓶汽油拨向村长,汽油蹦进村长眼睛,造成村长受伤。

报导说,目前,村长已经被送入医院治疗,马母则被行政拘留5天。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