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单亲妈扮男装参加学校父子同乐活动 获赞“超级妈”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美国一位单亲妈妈送儿子上学时,临时得知当天学校举行父子同乐活动,于是这位母亲马上回家装扮成“爸爸”,让儿子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消息传出后,她被外界称赞“超级妈妈”。

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斯堡(Fort Worth)的瓦斯科(Yevette Vasquez)是一名单亲母亲,独自扶养儿子伊利亚(Elijah)。9月1日,她像平日一样送儿子去上学,快到校门的时候,她突然发现门外停放的车辆特别多。

瓦斯科询问儿子原因,伊利亚说,这一天学校组织了“与爸爸共进甜甜圈”(Donuts with Dad)活动,所以很多爸爸送子女上学后就留下来参加活动了。

听到儿子的解释后,瓦斯科二话没说,调转车头回家,她告诉儿子,他们不应该错过这个活动。到家后,瓦斯科换上了格子衬衣,戴上棒球帽,黏上假胡须,换上长裤,装扮成儿子的“爸爸”再次返回学校,参加了这场“与爸爸共进甜甜圈”。

瓦斯科在脸书上说,尽管人们看她的目光包含着很多意味,但她让儿子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她也很高兴,乐享其中。她希望人们不要因此瞧不起她和儿子。

没想到,瓦斯科的脸书贴文迅速获得热传,人们纷纷称赞她的勇敢与爱心,送她称号“超级妈妈”(Supermom)。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