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暗藏新功能 被指32GB不能买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iPhone 7即将在明天发布,现在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iPhone 7的实体机,透露颜色取消了灰色,增加的是消光黑和钢琴黑,此外因手机支持60fps的4K影片拍摄,所以就算32GB内存也不够用。

陆媒引述越南媒体,表示iPhone 7的SIM卡放置位置采用的是橡胶密封,所以iPhone 7的防水等级大大高于iPhone 6s,报导认为是IPX7等级,等同于Apple Watch。

报导介绍,iPhone 7取消了灰色,但增加的新颜色是消光黑和钢琴黑。

至于iPhone 7的内存从32GB起,报导透露,因为iPhone 7的摄像头支持的拍摄功能为60fps的4K影片,比iPhone 6是的30fps的4K影片产生的视频文件尺寸更大,所以就算是32GB的内存,仍然存在内存不够用的问题,所以推荐用户不要购买32GB版本的iPhone 7,“128GB版本才是起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