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突然长出“女人胸” 竟是海鲜惹的祸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最近,湖北武汉男子王某发现,自己的胸部变得跟女人一样鼓了起来,于是到武汉市第三医院就诊。医生经检查诊断王某患上乳腺脓肿,而患病原因是王某平时偏爱吃海鲜

据陆媒报导,王某平时非常喜欢吃海鲜,一个月要吃七八次,他表示,有段时间甚至天天吃。

王某说,他吃海鲜和正常人吃的方法不一样,喜欢把不同种类海鲜放在一起吃,吃完还感觉特别畅快,这样的习惯持续了一年多。

据武汉市第三医院胸外科医生刘山说,王某之前就出现了胸部微微胀痛、隆起,这就是急性乳腺炎的症状,可是因他当时没在意,所以拖了很久,还出现了局部变硬、皮肤发红、怕冷、发烧等症状,最终导致乳腺脓肿。

据悉,王某现经过脓肿切除手术后已痊愈,刘山推测王的病跟常吃海鲜有一定关系。有些海鲜受到环境和养殖等因素的影响,不排除有激素成分,多吃对身体不利,因此吃海鲜一定要适量。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