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狠心父母开车丢弃3岁儿 孩子哭着追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近日,湖南衡阳县,3岁的文文被人遗弃到衡阳县福利院内的大草坪。按照文文自己的说法是,那天妈妈和爸爸驾驶小车将他和一袋衣服丢放到草坪后,再开车离开。他一路追逐哭喊无果,被一早起卖菜的老人暂时收留。

据陆媒报导,8月29日凌晨三点左右,一女子带着这个小孩来到衡阳县福利院门口,狠心丢下小男孩及一堆日用品,并夹杂一张写有小孩出生信息的纸条后,迅速离开。小孩哭着追到向阳北路路段时迷路,他就一直站在路边哭,后来被一好心老爷爷发现,将小男孩一直带到早上六点左右,没有发现家人来找,就报警求助。

衡阳县福利院的老人指着草坪说,那晚凌晨孩子的父母将文文丢到草坪里后,她还被哭声吵醒。

据了解,该小男孩上穿蓝底白花休闲长袖衬衣,下穿牛仔裤,能说普通话。在福利院的大草坪里还发现小孩的日常用品,还有一张写有小孩出生信息的纸条:离异、无力抚养、放弃,二0一三年六月初九晚上八点二十五分出生。

目前,小男孩仍然哭喊“要找妈妈”。

事件曝光后,众网友议论纷纷,直斥小孩的父母心太狠:
“我想骂人了,不知道这父母咋想的,有钱买车没钱养孩??”;
“离婚了怎么就无力抚养了?这种爹妈真不配为人,好手好脚的怎么就养不起一个孩子了,还是开着车来的,说明没到吃不起饭的地步”;
“我的那个心哦!不管多难也不能丢了孩子啊!宁愿自己累死也不能苦了孩子。可怜的娃!”;
“真可怜,他父母真该死,自己生的要饭也得养起来。”;
“该父母一定会遭报应的,多少人求孩子而不得,多少人想要个儿子。这么大了,是狗狗吗?!说丢就丢,禽兽!”;
“做父母的这么狠心!老了你们会悔恨死的”;
“可怜的孩子,可悲的社会!”;
“无能力抚养,放弃。又不是一块抹布一张纸。唉,心疼啊。”;
“好可怜的孩子!孩子都是无辜的,哎……”;
“狠心的难以想像”、“这样的男女就不配做人!”、“真是没底线”……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