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纽约 里士满历史小镇 简单生活也快乐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劳工节长周末,由于赫敏风暴的预警,一些朋友选择就近游玩,史坦顿岛的里士满民俗集市,就是一个可以暂时逃离钢筋水泥丛林的好去处。

从纽约南码头(South Ferry)搭乘免费渡轮,不到半小时,就到达了史坦顿岛码头。距离码头30分钟车程,就是浓缩了纽约发展史的里士满小镇。

里士满民俗集市CEO Ed Wiseman:“里士满历史小镇为庆祝美国几个世纪的生活而存在,从战争年代到小镇出现、再到包含不同区的大纽约,它记录了整个过程。”

每年劳工节长周末,里士满都会举办三天的民俗集市,也是这里一年中的大活动。

当地居民陈伟:“挺好的,今天玩得挺好的,每一个都转了一圈。”

陈伟来美15年,在史坦顿岛已经生活了13年。

当地居民陈伟:“学区好,环境又好,比较安静,比较适合陪小孩一起长大。”

余同学来纽约不到2年,她喜欢小镇善良的居民和众多的机会。

小留学生余卓懿:“挺好的,他们对我特别好,他们待我像亲人一样。我觉得在这边机会更多,更容易接触到社会,比如说我可以体验到工作啊,在学校里演音乐剧啊。”

平日里的忙碌,让假日的相聚变得珍贵。一家人在一起,边走边玩、围坐聚餐,每一刻都开心。

当地区民Jerry Amerosi:“活动好,演出好,所有项目都包含在一张门票中,不贵。像这样4-5口之家全家出动,在这里一玩就是一天。”

对于那些习惯了纽约的霓虹光彩,又不想走远的朋友,史坦顿岛的里士满,是一个可以让你体会到美国普通大众生活的小镇。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瑞史坦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