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七天 纳达尔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周日仍然是一片晴空,周末的观众人数也创下纪录,当天有两场华人选手参加的双打比赛,一起来看一看。

周日的纽约并没有出现预报的阴雨天气,反而是一片晴空,美国网球公开赛观众人数,在周六下午场达到40780人,创下新的纪录,周日下午也是人头攒动,到场的观众数量平了前一天刚刚创下的纪录。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在周日下午与法国选手普耶(Lucas Pouille)激战五盘,决胜盘抢七纳达尔虽然接连挽救三个赛点,但是第四次普耶终于把握住机会,爆冷获胜。纳达尔这位14次大满贯赛冠军今年美网止步16强,要想第三次在纽约夺冠,只能等待明年。

女双11号种子中国选手郑赛赛和徐一璠,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遭遇6号种子、瑞士名将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美国选手范德维奇(Coco Vandeweghe),双方一开始就两次互破发球局,最后郑赛赛和徐一璠还是不敌对手无缘八强。

中国选手徐一璠:“我们打的都不错,然后对手其实今天发挥的也不错,就是我们有一些起伏,四个人都会有一点,最后输的也就是一两局几分。”

台湾选手詹皓晴与来自白俄罗斯的米尔尼(Max Mirnyi)搭档,迎战美国选手妮可•吉布斯(Nicole Gibbs)和诺威科夫(Dennis Novikov)组合,很快以5-7输掉第一盘之后,第二盘战至6-6平进入抢七,仍然以小分2-7失利,无缘八强。

新唐人电视宋昇桦、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