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少年自摔卡车底 路人抬车救人送医(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讯】高雄近日雨势不断,昨天上午,1名机车骑士沿着七贤路东向西方向行驶时,疑因天雨路滑摔倒,整个人滑进一辆计程车的车头底下,当场动弹不得,路过民众见状赶紧报案,另有10多名路人合力将计程车抬起,拉出骑士紧急送医。

据苹果日报引述警方表示,骑士是1名王姓男大学生(22岁),没有酒驾,自摔车祸造成他右锁骨骨折,目前仍住院休养。

从视频画面上可见,骑士刚好在十字路口滑倒,整个人上半身卡在计程车车头底下,南来北往的车流量不息,险象环生,路过小客车驾驶及路人一一的赶来;拍摄画面的驾驶,也顾不得上班及后面驾驶抱怨,也下车帮忙救人。

警方说,王男昨天上午9时许,骑车沿七贤路东向西方向行驶,不料因为天雨路滑而自摔,王男往前滑行,卡在1辆计程车前保险杆底下,机车也滑行直到撞上另一辆小货车才停下。

警方说,车祸后计程车上的乘客连忙下车,焦急询问王男伤势并报警,除了她之外,另有多位名众报案求救,更让人感动的是,一共有10多名路人、驾驶发现王男卡在计程车下,连忙跑到计程车旁,合力抬起计程车,将王男拉出,让赶抵现场的救护车送医。

警方表示,网路上有流传车祸过程影片,但因影像有死角,让人以为计程车撞到王男。不过,昨天王男在救护车上已向警员表明,是他自己摔倒后,滑进计程车底下。

相关视频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