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袭美东 滔天巨浪已知2死 海上或重整逼进纽约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讯】飓风爱米娜(Hermine)昨天稍早在墨西哥湾滨海城镇圣马克(St. Marks)上岸,阵风速度达每小时80英里,引发滔天巨浪,已造成2人死亡,这是11年来首个在佛罗里达州登陆的飓风。虽然目前爱米娜已减弱为热带气旋,但估计在大西洋上空重新增强为飓风,或于星期日逼进纽约。

据悉,飓风爱米娜已导致佛罗里达州灾情严重,有超过32万5千人受停电影响,隔邻乔治亚州也有超过10万7000人也没有电力供应。

随着飓风爱米娜北上,侵袭居住着数千万人口的美东大西洋沿岸,从南卡罗来纳州到罗德岛州,已启动热带风暴与洪患监测及发布警示。

目前从维吉尼亚州到新泽西州一带都已发布热带气旋警报。飓风中心说,若暴风在涨潮时来临,滨海暴潮将达1.5公尺高。

不过,气像人员预测,爱米娜会在大西洋上空重新增强为飓风,或于星期日逼近纽约,呼吁民众不应掉以轻心,尽快做好防范措施。

相关视频

强风夹带豪雨 威胁海滩、社区

北卡罗来纳州提雷尔郡(Tyrrell)警长李佛曼(Darryl Liverman)透露,赫米纳阵风速度估计达每小时60至70英里时,1辆行经高速公路的18轮卡车,遭强风吹翻造成驾驶员死亡。驾驶员身份不明。

另外,昨天在佛罗里达州北部的欧卡拉,发生游民遭掉落树枝砸死意外。这次风灾已累计2名罹难。

气象预报网站Accuweather.com气象学家索斯诺斯基(Alex Sosnowski)表示:“赫米纳不仅威胁海滩,还可能在部分社区带来损害,以及威胁冲浪客和从事海上活动的人。”

相关视频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