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寻获1989年失踪男孩 揭恶男27年儿童色情史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讯】9月3日,美国一名母亲确认找到了1989年失踪儿子的残骸,这一尸骸身份的确定,证实了一名恶男长达27年的儿童色情史,他被认为伤害了至少25名男孩。

9月3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位伤心欲绝的母亲维特灵(Patty Wetterling)告诉KARE 11电视台:“所有我能告诉你的就是,我确定雅各布(Jacob Wetterling)找到了,我们的心都碎了。我无法回应任何媒体,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1989年10月22日晚9点,当时只有11岁,住在圣约瑟夫市(St. Joseph)的雅各布,跟10岁的弟弟特沃(Trevor Wetterling)和11岁的好朋友拉尔森(Aaron Larson)骑自行车到附近的商店租光碟,回家的时候,雅各布被一名持枪的蒙面男子绑架,从此杳无音讯,而警方迟迟没能破案。

就在雅各布失踪9个月前,明尼苏达州冷泉市(Cold Spring)一名12岁的少年贾里德(Jared Scheierl)被绑架、遭到性侵后逃脱。

去年夏天,警方在距离圣约瑟夫市大约30英里外的培尼韦尔(Paynesville),抓捕了一名“脏脏的老年人”亨德瑞希(Danny Heinrich),从他那儿发现了大量儿童色情的照片等材料。

通过比对贾里德在1989年逃生时衣服上留下的嫌犯DNA验证,警方确定亨德瑞希就是1989年伤害贾里德的强奸犯,继而,通过贾里德案件中描述的当时亨德瑞希用枪逼迫他就范,表示逃跑就打死他的情况,联想到雅各布的弟弟和好友回忆的案情,从而对亨德瑞希再度进行闻讯。

最终,亨德瑞希承认是他杀害了雅各布,并提供了埋藏雅各布尸体的地点,而警方直到本周才找到雅各布的疑似残骸,并在周六最终确认。

早在1990年,警方就一度怀疑亨德瑞希,但当时没有调查到证据,亨德瑞希也坚称自己没有犯案。

让办案人员不敢掉以轻心的是,这次查到的证据显示,亨德瑞希或许涉嫌伤害了总计25名男孩,从他们的照片中看,他们的年龄应该都不超过12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