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出轨中东裔男 纽约华妇惨被骗当精神病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讯】美国纽约一名华裔妇女嫁给一名中东裔男子,婚后相夫教子,勤勤恳恳但却罹患精神病。现在其丈夫的同事曝光,这名华妇是被出轨的丈夫设陷阱,误以为自己患精神病的。

美国媒体报导,纽约华裔妇女小美(化名)与中东裔丈夫阿里(化名)都是移民第二代,在美国出生长大,并且大学毕业。两人在读大学的时候相识并陷入热恋,三年后结婚,一年前生下儿子。

从去年某个时间开始,小美总觉得有人在跟踪自己,于是回家告诉丈夫阿里,在阿里的劝说下,小美从今年1月开始到精神病医院接受评估和诊治直到5月,小美深深的相信自己的确罹患了精神病。

因小美“患了”精神病,纽约儿童保护机构为保障小美与阿里的年仅一岁的儿子的健康,开始介入,却发现小美的表现异常。

通过引导,小美表示她无意中在丈夫的手机中发现了丈夫与其他女子的大量亲密照片,之后阿里向她承认,自己通过网络结交了至少20名女子,并且与这些陌生女子发生了关系。小美难以接受丈夫的荒唐行为,但为了家庭,她不愿意与丈夫离婚。

这样在政府机构的协助下,小美和阿里同时接受心理辅导。没想到最近这名丈夫再被曝出猛料。

8月31日,阿里一名女同事向公司上级展示了阿里给她发的手机简讯内容,在简讯中,阿里告诉这位女同事,他为了自己能够方便的出轨,设计谋,雇用人每天跟踪妻子,配合自己的语言引导,让妻子相信自己罹患了精神病,而他的计谋真的成功了。

阿里的公司领导看到这一消息后立即报警,同时解雇了阿里。现在阿里被警方指控犯下精神虐待、跟踪、伪造文件等罪名,纽约的家事法庭法官则签发了保护令,不允许阿里擅自接触妻儿,勒令他接受精神鉴定与治疗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