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多人持刀砍砸幼儿园 疑抢生源引冲突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近日,湖南新化县上梅镇一幼儿园发生一起寻衅案,该园内车辆遭遇一伙不明身份人员打砸。新化县当局通报称,冲突因两幼儿园抢生源问题引发,现犯罪嫌疑人身份基本查明。

据陆媒报导,8月31日上午,上梅镇新塘村一幼儿园与枫林村一幼儿园因争抢生源问题发生冲突。9月1日中午1时许,十余名社会闲杂人员持砍刀、铁棍等凶器闯入枫林村幼儿园,将该幼儿园校车及三台民用车砸坏后逃离了现场。

据视频显示,十余名年轻男子手持砍刀、铁棍冲入校园,先是围住一辆黄色幼儿园校车疯狂砍砸,致校车车窗碎裂、车门损毁,现场不断传出金属撞击声。随后,这群男子又砍砸校车附近一辆白色汽车及三台民用车。

据报导,事件或与幼儿园竞争对手滋事有关,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件引发网友热烈评论,有网友觉得太恐怖,“为了赚钱,什么下三烂手段都有。”、“这样的老板也配做幼儿园的老板??拿小孩来开玩笑??”、“黑社会也办幼儿园!怕了!”、“往下,一辈不如一辈了,慢慢的人类就开始往畜生进化了,哎~”、“真恐怖,暴恐袭击幼儿园。”也有网友质疑,“抓到以后呢??治安拘留十天??行政拘留十五天??然后人家出来嚣张的在幼儿园门口撸串儿喝酒??”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