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热带风暴威胁纽约 不要下海游泳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飓风赫敏登陆佛州的时候,纽约还只是观望的角色,不过情况现在发生了很大变化,国家气象局通知市长白思豪,飓风演变的热带风暴,将给纽约带来很大的威胁。

飓风赫敏周五凌晨在佛州登陆,一路沿东海岸上行,减弱为热带风暴,预计从周六下午到下周三,纽约市海岸线将有暴雨、狂风和洪水。

纽约市长白思豪:“现在,最大威胁就是岸边激流,我希望大家明白这非同寻常,国家气象局的信息,理论上这是10-15年里最大岸边激流。我希望纽约人能意识到,从本周日开始,不适合下海游泳。海岸边的潮汐非常强大,一旦抓住你,很难有机会逃出来。”

届时风速将在每小时70英里,虽然周日海滩依然会开放,但市长建议不要下海游泳。根据具体情况,下周一和周二,游泳禁令可能仍会继续。

受影响的高危区域主要包括:布鲁克林的康尼岛(Coney Island)、卡利申海滩(Gerritsen Beach);皇后区洛克威(Rockaways)海滩、霍华德海滩(Howard Beach)及Raw Channel部分区域;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中部海滩(Midland Beach)、奥克兰海滩(Oakland Beach)以及 Father Capodanno大道周边区域。

联合国减灾署发言人DENIS MCCLEAN :“这可能是四年前桑迪飓风以来,美国面临的最严峻的抗灾能力考验。”

纽约市超过30个机构参与到这次应急行动中。市府提醒处于风暴区的民众,提前做好准备:

-准备好撤离方案
-准备急救包、电池收音机、手电筒、备用电池等
-准备足够的食物、水、换洗衣物等
-确认你的保险计划
-保护好重要的文件、文档,做好备份

另外,根据热带风暴的变化情况,纽约市部分大桥可能会在下周一、周二关闭。这几天外出前,最好先查询一下市府网站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