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募款 征集有利法拉盛社区发展提案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纽约大法拉盛西商会,此前推出了SOUP小额餐会募款活动,募集的款项,都投入给有利发展社区的提案,这一季度的SOUP已经开始征集提案了,来看报导。

上一次的小额募款,征集到了800美金,提供给了这个小组成员,他们提出的“认领街区清除涂鸦”提案获选。

很多墙上的涂鸦随后被清理,社区反馈良好。因此大法拉盛商会决定再办一次,征集更多有利社区发展的好主意。

大法拉盛商会项目协调人Cody Herrmann:“我觉得这个活动可以让社区更加紧密,大家可以有一个非常亲密的晚餐聚会时间,一起来讨论对法拉盛社区发展有益的想法。”

(提案申请网址:goo.gl/Xyyhcm)提案征集开放给所有民众,只要有好的想法,都可以参与。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25日。

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 John Choe:“提案征集对所有社区民众开放,小孩子、老年人、商家、居民都可以提交提案,您不一定要会英文,我们可以帮助翻译您的提案,主要目的是让大家积极参与进来,如果民众有好的办法,不一定要等政府来解决问题,”

(餐会时间:10月16日4PM-6PM;地点:法拉盛北方大道137-16号)小额募款的当晚,每位出席者付费5元,所募集的款项,都付给当晚获得票数最高的提案,大法拉盛商会随后将协助该小组,完成提案中对社区的改进计划。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