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之间的灯光》奥斯卡得主飙戏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又到了周末,本周爱情片大洋之间的灯光》男女主角法斯宾德与维坎德戏里饰演一对夫妻,现实生活中他们是一对情侣, 一起来看看他们擦出么火花。

大洋之间的灯光》(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讲述一对居住在与世隔绝杰努岩岛上的夫妻,灯塔看守人汤姆,与妻子伊莎贝尔两人相爱多年却迟迟无法生育。一天,一条小船来到岸边,船上有一个死人和一个婴儿,夫妇俩决定违背灯塔看守人的规则,把这个小孩抱回来当成自己孩子抚养。

好莱坞男星Michael Fassbender:“无论这些决定是好是坏,在电影中都有正面与负面影响,身为人类,我们如何与做出选择和因此受影响的人相处,他们如何宽恕他人。”

小女孩被夫妻俩视为己出,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快乐长大,日子一天天过去,在某个聚会上,汤姆认识了一个伤心欲绝的寡妇汉娜,她的丈夫和女儿在一场意外中失去下落,生死不明,汤姆惊觉小女孩的生母就是汉娜。在悲痛的母亲和自己多年付出的关爱之中,汤姆和伊莎贝尔在是否该说出真相之间挣扎。

《大洋之间的灯光》,由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丽西亚·维坎德 与奥斯卡、金球奖最佳女配角蕾切尔·薇兹与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Rachel Weisz:“我读了剧本,之后我看了小说,我觉得是我目前看到最忠于原作的改编剧本之一。”

艾丽西亚·维坎德也分享导演为求逼真,让剧组在拍摄地点旁居住,要打造1920年代的英伦风情。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Alicia Vikander:“我们就住在拍摄地,导演德里克、我、迈克尔,不大的剧组成员都住在附近房屋,梳化就在房子的棚子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