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飞英国 曼谷转机等47年 订票网站的回复火啦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一名英国人打算从新西兰基督城回伦敦,在订票网站Skycanner预定了机票,没想到这家网站闹出大笑话,让他在曼谷转机,等候41万3786小时,整整47年多!出人意外的是,订票网站的回复因为逗趣搞笑,竟然火爆网络。

这名叫劳埃德(James Lloyd)的男子,现年25岁,来自英国的林肯郡,他用订票网站Skycanner预定一张从基督城(Christchurch)到伦敦的机票,没想到对方推荐的航班需要47年多才能完成这趟旅程。

被吓到劳埃德把屏幕截取下来,贴在Skycanner的脸书上,并表达了自己的惊讶之情。

没想到,Skycanner的员工珍(Jen)把这件事情演变为全球网友齐欢乐的事件。她在脸书上回复,建议劳埃德好好利用这47年的泰国光阴,当然,最重要的一定是参加泼水家。

除此之外,珍还建议劳埃德到月亮吧休闲一把,那儿的营业时间直到凌晨1点。湄南河上的游船也不错,水上市场也值得一逛。另外到隆比尼公园(Lumpini Park)当一名太极拳专家也不错。

珍谢谢劳埃德告知这一情况,表示将安排同事检查事情发生的原因。

珍的留言引来网友围观和七嘴八舌的评论,众人不仅给劳埃德更多的打发时间的建议,还呼吁Skyscanner网站给珍升职。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