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50周年邮票亮相 契可夫现身纽约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今年是《星际迷航》电视影集开播五十周年,美国邮政局推出了特制的纪念邮票,今天中午在贾维茨中心揭幕,曾经饰演电影角色的美国演员也亲临现场祝贺。

在影迷们的瞩目下,星际迷航50周年纪念邮票隆重揭幕。仪式上,影迷最期待的是美国老牌演员沃特尔·凯尼格(Walter Koenig)的出现,他曾在《星际争霸战》系列中饰演宇宙飞船长官契可夫(Pavel Chekov),如今他已经快80岁了。

美国演员沃特尔·凯尼格:“我生活在另一个时代,完全可以看得出来,因为我几乎不会用手机。”

1966年9月8号,电视影集《星际迷航》第一季开播,当时收视率低、广告收入也不理想,有人为此发起写信的活动,才让第二季的《星际迷航》开始动工,不过仍然面临停播的命运,忠实的影迷再次发起书面呼吁。《星际迷航》第三季能顺利播出直到结束,要归功于影迷的将近100万封信。

美国邮政首席执行官 Megan J. Brennan:“传统的写信方式还是可以改变现实,虽然现在都用社群媒体电子信箱。如果你想被听见、被注意、做改变,寄信吧,我们也需要有收入。”

《星际迷航》自开播以来已经过了半个世纪,五十年的时间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影迷。

影迷Edmund Hwee:“我跟星际迷航电视剧一起长大,以前每晚十一点都收看,之后有玩具、舞台演出、电影,随着科技发展,我就买录像带、雷射影碟、DVD、蓝光光碟,这会继续下去。”

影迷Jaoyeh Katz :“大家会打扮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我喜欢史巴克。”

为了庆祝五十周年,在贾维茨中心举办的“星际迷航展”从今天开始将持续到周日(9/4)。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