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裔女子李迎春失踪案 疑犯落网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加拿大多伦多中国移民李迎春失踪案最近有重大进展。据CBC报导,星期四(9月1日)警方在加拿大大多地区万锦市民居内,将21岁的犯罪嫌疑人唐家瑞(音译,Jiarui Jerry Tang)抓捕归案。

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在8月3日以“误杀罪”对唐嘉瑞发出全国通缉令。警方表示,失踪2个月的中国移民李迎春遭误杀,唐家瑞涉嫌导致其死亡。

警方认为他和36岁华裔女子李迎春失踪有关。李迎春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万锦路(Markham Road)和丹尼森街(Denison Street)一带,虽然还没有找到尸体,调查人员认为李迎春已经遇害。

李迎春失踪前住在万锦市的独立屋(Denison Street和Markham Road一带)。她的华人邻居李先生告诉《大纪元》:“警方说李迎春死了,我感到震惊,因为这个小区的治安不错。李迎春一家今年搬进这个小区。我在一个月前和李迎春的家人说过话。李迎春的家人很喜欢种花,他们家的后院里有很多植物。”

李迎春的弟弟小杰曾告诉《大纪元》,李迎春在中国大学毕业后当建筑工程师,有两至三年的工作经验。2010年底,李迎春申请加拿大工作签证,2011年初首次来加拿大。她在加拿大换过好几份工作,当过幼儿园老师、装修公司职员。她失踪前在美甲店工作。2013年左右,她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李迎春在6月12日失踪。她当天被一名华裔男子用车接走。李迎春随后和这位华裔男子在烈治文山的小笼包餐厅吃饭。那位男子付了两个人的餐费。餐厅的保安录像显示,这名华裔男子貌似唐家瑞。李迎春的弟弟小杰和父母都不认识这位华裔男子,也不知道他和李迎春是怎么认识的。

唐家瑞目前被抓捕归案,当局暂无透露更多案件进展。

(记者张宁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