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IMF全球经济长 前景低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虽然市场已经从英国脱欧的大跌中有所恢复,但是近期数据显示经济活动疲软、贸易增速下降、通膨率很低,显示今年全球经济成长前景低迷,依旧面临下滑风险。

美Q2非农业生产力 跌幅高于初值

美国劳工部公布第二季非农业生产力从初报的下跌0.5%,修正成为下跌0.6%,为连续三季下跌,创下30多年以来最长一波的下滑走势。

奥迪加速布局电动车

奥迪表示,由于大众汽车柴油排废丑闻,促使集团展开重整,加速推动旗下奥迪进军电动车领域,期许2020年电动车能达到占销售的25%~30%的成绩。

美超越英 成利率衍生品交易中心

国际清算银行指出,到今年4月为止,全球有41%的利率衍生工具都在美国交易,高于三年前的23%。同期,英国占有率从大约50%,萎缩至39%,因此纽约已经取代伦敦,成为全球最大的场外利率衍生品交易中心。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