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盖搏工务新楼剪彩 提供市民更优服务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洛杉矶圣盖博市(San Gabriel)于8月31日举行了工务局(Public Works Department)竣工剪彩仪式,未来将更有效的服务圣盖博市民。

圣盖博市长廖钦和、工务局官员等一百多人参加了剪彩仪式。

斥资1120万元,经过两年多的整修,新建的工务局位于格兰德东路917号(917 E. Grand Ave.,San Gabriel),共占地面积二万三千平方呎,从此,工务局30名员工结束借用警察局窄小后院办公的历史。

圣盖博市长廖钦和:“我上任以后很重要就是要做市政府的基础建设,基础建设包括道路,我第一个要做的就是整修道路,第二个我们有财力、有钱的时候,我们就盖新的政府的大楼,包括今天的公务局,还有包括明后年的警察局。”

新工务局除了有宽敞的办公间,也增加了很多新的服务设施,其中包括更大的维修店、仓库、新的加油站,期望能借此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

圣盖博工务局管理分析师Patricia Pena:“我们负责圣盖博道路的基础设施,我们的设施,我们的城市施工团队。如果任何居民有坑洞、路灯、车道有树木等问题,可致电圣盖博市工务局(626)308-2825。”

需要工务局提供其他如街道照明、城市下水道堵塞疏通、行道树修剪及公园设施保养等服务的民众,也可以用电邮或上网申请。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