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回报 长周末布鲁克林送书包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下周学校就要开学了,在布鲁克林,家长仍然有机会在这个长周末领取免费的书包文具,我们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亲情健保公司(Affinity Health Plan)联手布碌崙社联会,在9月3号,将免费派发200个书包和100份文具,希望给孩子们的教育一个好的开始。

亲情健保首席市场行销官Denise J. Pesich:“我们都知道,最重要的就是确保孩子的教育有个好的开始。30年来我们都在做这样的事,确保亚裔社区的福祉对我们很重要。”

亲情健保销售部副总裁Angel Rosario:“这个活动也是帮助那些经济有困难,需要书包去上学的孩子们。我们年年都会做,希望能不断增加数量,提供给社区。”

纽约市警局66分局和72分局警官也到场支持,同时提醒大家,在学生返校期间,驾车要小心慢行,保护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派发地点在亲情健保日落公园社区服务中心,时间是从下午3点到5点,送完为止。
地址:布鲁克林八大道52-21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