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赫敏增强为飓风 即将登陆佛州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新闻。首先带您关注。目前美国受到三个热带风暴威胁,佛罗里达州已经发出飓风警报,最快在今天晚上,飓风就会登陆佛州。而太平洋上的夏威夷,也正面临两个热带风暴相继来袭。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热带风暴赫敏已经在周四下午增强为飓风,目前正从墨西哥朝佛州方向前进,暴风圈外围已经接触佛州西部陆地。

佛州西北部地区已经发布飓风警报,民众也在门窗外面加强保护,提防强风暴雨。

佛州居民Tony Frazier:“这就是我们能够为财物房产所做的了,我们没办法确保一切都能平安,毕竟这是大自然的力量。”

佛州居民Tim Allen:“坚持顶着。我不知道,这是我遭遇的第一次(飓风),可能会挺有趣。(你会担心吗?)当然担心。”

赫敏持续朝东北方向移动,预计在周四晚间或周五凌晨登陆佛州,并朝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方向前进。

赫敏也将成为过去11年来,第一个登陆佛州的飓风。

在太平洋上,飓风马德琳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不过,它仍然为夏威夷大岛带来了强风暴雨。

预计,马德琳将为大岛部分地区带来高达40釐米的降雨量。

而紧跟在后的另一个飓风莱斯特,也将在周末影响夏威夷。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