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小飞机空中对撞 5人身亡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美国阿拉斯加州惊传两架小飞机空中对撞,两架飞机上共有5人全部罹难。

美联社报导,阿拉斯加州骑兵表示,相撞地点位在俄罗斯米申村(Russian Mission)西北方,距安克拉治(Anchorage)西方375哩(约603.5公里)。

对撞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将近上午11时,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阿拉斯加分部主任强生(Clint Johnson)说:“失事现场范围广大,坐直升机才能抵达。”

ABC新闻报导,对撞小飞机其中一架为3人乘坐的哈赫兰航空塞斯纳208B飞机与另一架为2人乘坐的伦弗洛的阿拉斯加冒险公司的Piper PA-18 Super Cub飞机。

事发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出3名调查员和交通灾难援助专家到现场。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介入调查对飞机对撞原因。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