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圣荷西缺警察三百人 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圣荷西市议会8月30号宣布,城市公众安全进入紧急状态,因为目前实际的警力,远远少于岗位设置的人力需求。

圣荷西警局警员短缺问题日益严重,人员配备处于历史最低点。圣荷西市议会宣布城市安全进入紧急状态,这让警察局长能够跳过警察工会的合同,重新分配调查警员来巡逻。

圣荷西警察局有1109个预算岗位,实际只有812人在岗。巡逻部门需要500名警察,而现有警察只有413人,87个职缺只能通过加班和其他自愿者来填补。

另外,旧金山和奥克兰两座城市也在全美范围之内寻找他们的警察局长。

原旧金山警察局长苏尔(Greg Suhr)5月因执勤警员开枪打死一名偷车非裔女子而被迫辞职,现由市长李孟贤任命的托尼‧卓别林(Toney Chaplin)为代理警长。

而奥克兰警察局长肖恩‧温特(Sean Whent)6月因警察局多名警察与一名警务调度员未成年女儿发生的性丑闻被披露辞职。

到8月31日申请截止日期,旧金山包括现任华裔副警察局长谭敬文在内有40多人递交警察局长申请表。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