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拜访中华公所 向华社自荐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邻近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华人社区的海默所罗门康复中心(Haym Salomon Home for Hursing&Rehabilitation)今天来到华埠中华公所拜访,向华人社区介绍中心的服务。

海默所罗门康复中心的行政总监介绍,位于布鲁克林南部的康复中心设有物理、言语、职业治疗和专业护理服务,适合进行大多数手术后的康复治疗。护理设施齐全,还有360度纽约观景台,为病患舒缓心情。

随着华人社区的增长,疗养院还提供更多中文服务。华人病患入住后,不但能享受到中文护理服务,吃中餐,还能参与中国传统节日的各种庆祝活动。

海默所罗门康复中心行政总监Chaim Lipschitz:“有问题就直接来找我们,海默所罗门康复中心欢迎所有文化,华人文化跟我们有相似之处,我们希望能满足他们,希望更多华人能来。”

海默所罗门康复中心医疗主任Dr. Albert Khaski:“华人病患的恢复过程中,家庭成员的参与很多,这样可以帮助患者更快康复。”

康复中心接受多种健康保险,如不清楚自己所有保险是否可以享受特定服务,康复中心的社工将帮助申请护理项目所需的保险。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