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资砍半 AA服装考虑搬离洛杉矶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根据两个熟悉服装公司American Apparel业务的匿名人士指出,该公司正在考虑将生产基地搬离洛杉矶。

American Apparel在今年的二月份刚刚摆脱了破产的窘境。据纽约邮报报导,该公司在洛杉矶生产基地的租约将于2019年到期,正在考虑搬离洛杉矶以节省开支。公司的总部,包括设计部门,据信仍会留在洛杉矶。具体的搬迁时间可能会在2018年。

外界相信该公司这一举动是想进一步节省开支,与洛杉矶将在2020年以前实行的$15最低时薪有一定关系。今年稍早,该公司已经关闭了Hawthorne的染布厂,一个洛杉矶针织品场今年十月会关闭。

而传言该公司正在考察的目的地,包括田纳西州、北卡和南卡,那些州的最低时薪只有$7.25。讽刺的是,American Apparel以前曾以不低的工资,和在办公室提供医疗服务及免费按摩而自豪。

American Apparel在公司正式声明中拒绝对此消息进行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