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法拉盛社区的新闻简讯

黄德望当选华人家长会会长 朱宝玲任主席

纽约华人家长会(CAPA)近日举行了理事会改选,选出理事6人,黄德望(Devon Huang)当选新会长,原会长朱宝玲当选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宣布,该会将于10月14日举行成立30周年庆典,并向6位杰出社区人士颁发“杰出领袖奖”。

华人家长会1986年创立,30年来帮助了无数移民家庭,在社区颇受欢迎和好评,很多华人家长会服务过的孩子长大后,现在把他们的子女也送进协会的辅导班学习。

大选冲刺 希拉里团队法拉盛拉票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冲刺阶段,在社区人士周燕霞的筹备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ary Clinton)团队的亚裔外联主管Jason Tengco,今天来到纽约法拉盛,宣导希拉里的竞选理念,为希拉里拉票。“华裔支持希拉里美东大联盟”也在当天成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