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三天 小德不战而胜 女双王蔷出局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来关心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天的赛事。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因为对手弃权退赛,直接晋级男单第三轮,此外,还有多场华裔选手的比赛在今天登场。

本来定在周三下午进行的德约科维奇第二轮男单赛事,因为对手、来自捷克的维塞利(Jiri Vesely)退赛而取消。球王小德不战而胜,取得晋级资格。

周三下午,赛会通过广播和简讯等,向媒体传达了这一突发消息。德约科维奇的第二轮对手维塞利因为左前肩的炎症,而不得不宣布退赛。小德直接晋级男单第三轮,可能会遭遇阿根廷选手佩拉(Guido Pella)或俄罗斯头号名将米哈伊尔•尤兹尼(Mikhail Youzhny)。

同一天,华裔选手也有很多比赛举行。

中国选手张帅与澳洲名将萨曼莎·斯托瑟(Samantha Stosur),在女双首轮中以总分2-1击败对手,晋级女双比赛第二轮。有趣的是,这两位搭档即将在第二轮女子单打赛上成为对手。

32岁的斯托瑟在2011年击败小威成为美网女单冠军,是本届美网16号种子选手。张帅与她争夺32强席位的单打比赛将在9月1号进行。

而王雅繁的女单第二轮比赛已于周三结束,她以5:7/3:6不敌乌克兰选手朱莲科(Lesia Tsurenko),失利出局。在同天下午进行的女双赛事中,王雅繁也遭遇失败。她与梁晨搭档,出战德国人戈吉丝(Julia Görges)与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组合,以总比分0:2败给对手。

另一名中国选手杨昭暄与泰国人翁婷采的组合,在周三的女双第一轮就宣告失败。她们以总分1:2不敌俄罗斯选手库莉亚兹娃(Alla Kudryavtseva)和其搭档德国人萨比娜・利斯基(Sabine Lisicki)。

与杨昭暄同样止步第一轮的是中国选手王蔷。她与搭档波兰人雷妮特(Magda Linette),被日本组合穗积绘莉(Eri Hozumi)和加藤未唯(Miyu Kato)直落两盘击败。

而台湾选手卢彦勋则与搭档、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勒维奇(J. Tipsarevic)在男双首轮胜出,他们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西班牙选手伊尼戈•塞万提斯(Íñigo Cervantes)与意大利人罗伦兹(Paolo Lorenzi)的组合。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胡志华、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詹皓晴混双晋级 中国两选手惜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