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暴同步袭美 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首先来关心天气的情况。目前美国罕见地出现三个风暴,其中两个热带低压威胁着佛罗里达州与北卡罗来纳州,佛州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而另一个已经成为飓风的风暴,也即将侵袭夏威夷。

从卫星云图可以看到,美国东南部出现两个热带低压,分别朝北卡罗来纳州与佛罗里达州前进。

而位于墨西哥湾的热带低压,强度也在持续增加,很可能发展为热带风暴。

正在朝东北方前进的低压云团,将为佛州西部带来强风豪雨。佛州已于周三上午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防范风灾来袭。

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我们将迎来大量降雨,可能有5至10英寸,但从之前几次袭击佛州的风暴来看,这次的云带可能会带来更多降雨,甚至可能有15吋。”

此外,在太平洋中部,飓风玛德琳正以120英里的时速朝夏威夷方向移动,预计将在周四清晨登陆夏威夷。

另外一个在东太平洋生成的飓风莱斯特,也以120英里的时速朝夏威夷方向行进,预计在劳动节长周末,将影响夏威夷部分地区。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过三个热带气旋同时冲击美国的记录。”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