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岁童掏光积蓄买午餐送警 竟获赠一辆警车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美国新泽西州一名5岁的小男孩,掏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到赛百味买三明治送给警察做午饭,希望他们吃的健康一些。为了感谢这名小男孩,警局竟回赠给小男孩一辆迷你版警车

新泽西州温斯洛镇(Winslow Township)5岁的威廉(William Evertz Jr.)是警察的超级粉丝,每次见到穿着蓝色警服的人,他都会非常兴奋,主动上前打招呼。

为了让他喜爱的警察们吃的健康,威廉上周拿出自己积攒的所有零花钱,到主打健康餐饮理念的赛百味(Subway)买来三明治,送到小镇的警察局,向在那儿工作的警察表示敬意。

“对任何人来说,威廉的举动都是值得称赞的。温斯洛镇警察赞扬威廉的善心行动,也赞扬他的父母养育了如此棒的孩子。”温斯洛警局的警官在脸书上如是说。

当天,小家伙获得了一套小警服以及其它纪念品,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没想到,8月30日,威廉在家迎来了警察叔叔们,这一次,他获赠的是一辆玩具警车,这样小家伙以后可以驾驶自己的“警车”出行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