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为教师提供新的抵免税政策

【新唐人2016年8月31日讯】据国家税务部长办公室消息,周三,国家税务部长Diane Lebouthillier和科技部长Kirsty Duncan在返校日,在多伦多拜访了École élémentaire Gabrielle-Roy,并宣布一项针对教师和幼儿教育工作者的税收抵免政策。

教师在努力为孩子们营造积极的学习环境中,往往会用自己的钱支付一些课堂用品的费用。2016年推出合法教育家、学校提供税收抵免(EESSTC),这将有助于减少个人付出,每年允许申报15%的学习用品支出退税,金额最高可达1000加元。

合法教育工作者,无论其收入水平多少,支付教材费用,每年就有资格获得150元退款。这项新的税收措施,体现了加拿大政府支持教育工作者的承诺。

2010加拿大教师联合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加拿大教师为教材或相关活动,平均支付费用453元。

2015-16至2017-18财政年度,此项税收抵免,预计支出5500万加元。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